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很享受现在与家人生活 再也不会去打球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hoopsworld》消息,今年夏天,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宣布从NBA退役,在其16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共得到了19490分,得过两次联盟的得分王,7次当选全明星,7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日前谈及自己退役后的打算,他表示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未来将不会再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

  34岁的麦蒂希望通过从联盟退役翻开他人生的第二篇章,现在距离他宣布退役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他表示并没有因为这个决定而感到很快乐,他现在最爱的事情依然是投篮。

  “投篮,”麦蒂说,“这从来都是我喜欢的事情。”

  “诚实来讲,我现在已经精疲力尽了,厌倦了现在的状况,”麦蒂说,“我没有真正得到机会来展现自己能在场上做什么,我不想让自己再处于那样的环境下。”

  “现在,我只想享受我的生活,自由的享受生活。从18岁以来,我就再也没有体会过这样的感觉。之前,我每年都要努力训练,让身体准备好迎接残酷的常规赛,然后,现在还要在训练营参加季前赛什么的。但现在替代以往的事是我可以和孩子一起放松休息,仅仅去享受生活。我的孩子都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也很享受能和孩子在一起的机会。我的儿子一个7岁,一个4岁,女儿则一个10岁,一个5岁。能和他们出去,看看他们在自己的小联赛里打篮球踢足球,让我的感觉非常棒。我爱这样的生活,他们也很喜欢我能在那儿看着他们。而在联盟打球的时候,我一直不在家,还要在各地飞来飞去,就不可能有机会来做现在这些事。”

  此外麦蒂还表示在联盟打球的这段时间依然对自己有影响,虽然伤病几乎贯穿了他大部分的职业生涯,他目前的每一天也都在与伤病做斗争,但是麦蒂依然在试图保持自己的体型。

  “很明显伤病给我带来一些影响,每天早晨醒来我都感觉到身体在疼痛,”麦蒂说,“但同时,我依然需要训练,我从没有完全放弃过训练,我一直试图通过训练让我的身体能够更好的恢复。现在看起来不错。在联盟的16年中,每个赛季的常规赛都有82场比赛,无论是在旅途中还是在赛场上这些都会对你的身体产生些影响。虽然已经付出了一些代价,不过我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还不错。”

  早些时候,有关麦蒂退役后将会在新赛季前往海外打球的传言一直被盛传,不过现在终于可以听到麦蒂自己的想法了,他表示自己不会回到任何一个国家的篮球赛场上。

  “过去之所以前往中国打了一年球,因为那里有我的球迷,我希望自己在退役前能够让这些球迷近距离的接触到我。”麦蒂说,“我从来没有再次回到那里打球的计划。我现在很享受在家里的生活,不仅可以陪着我的人,还可以观看篮球比赛,去比赛的现场让自己变成一个篮球的粉丝。我可以带着我的孩子们观看火箭队的比赛,和他们在一起这才是我想要的。我再也不想打篮球了,我很享受自己16年的职业生涯,不过现在已经是时候翻开我人生的第二篇章了。”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