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借魔术返胜轨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上季状元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作客奥兰多挑战魔术

  鹈鹕近两季对阵魔术胜多负少,球队本季表现也远胜对手,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实力更胜一筹的鹈鹕还是值得被看好。

  魔术近期表现依旧不理想,球队在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上仗更是在客场大比分输给马刺,全队目前士气一片低落,原本魔术阵容实力就有限,‘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的伤停更是让魔术内线攻守陷入空虚,上仗与马刺一役,魔术在禁区得分上落后对手多达24分,面对老迈的马刺,魔术被对手快攻得手36分之多,由此可见魔术防守能力之糟糕,此役如此状态的魔术实难抵挡得住来势汹汹的鹈鹕。

  鹈鹕上仗在主场不敌卫冕冠军热火,球队本季不败金身被打破,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纵观鹈鹕本季表现,球队在比赛中完全发挥出了年轻队伍应有的冲劲,阵中主将戴维斯、埃里克-戈登朱-霍勒迪安东尼-莫若里安-安德森等人的个人能力也都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且这些人经过近段时间的比赛磨合之后默契程度也有所加强,此役若能继续保持应有战斗力,球队完全有望在本仗重返胜轨。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鹈鹕本季论实力或状态都远胜魔术,且球队目前取胜欲望更强,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鹈鹕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魔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