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会亲自祝贺罗斯复出 韦德:他不会让我们好过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公牛的常规赛揭幕战即将在美国时间周二打响,勒布朗-詹姆斯也表示,届时他也会亲自祝贺德里克-罗斯成功回归赛场,向他表示欢迎。

  周日的训练结束后,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是对手,但看到罗斯在经过漫长的休整后重新回来,他还是非常高兴。

  勒布朗说他很钦佩罗斯在养伤期间的坚强,面对外界质疑依然能坚持下去。上赛季季后赛,公牛在次轮面对热火,只拿下了首场胜利,随后便连输4场出局。罗斯没能参赛让不少人认为他有负公牛的期盼。

  勒布朗说:“我很兴奋他终于回来了。我很高兴他上赛季选择了坚持,哪怕大家都在批评他。但他做的是对自己最好的事。”

  公牛在季前赛取得8胜0负,热火众将也在关注罗斯的表现和好状态。除开因脚踝酸痛谨慎休战的一场,他场均打27.4分钟,得到20.7分5.0助攻和3.3个篮板。而他的三分命中率也有了提升,达到44.4%。

  罗斯回归后,公牛将成为本赛季热火三连冠道路上的最大拦路虎之一,热火也知道想要击败巅峰状态的罗斯有多么困难。

  罗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热火和公牛是现在联盟里唯一的宿敌,虽然最近公牛和步行者在季后赛都有交手,但还算不上。

  而热火后卫,在芝加哥长大的德维恩-韦德也与罗斯有一定的共识。“NBA需要他回来。”他说,“我不愿看到任何人受伤,特别是罗斯这种级别的球员。我是个斗士,我明白罗斯对于公牛和NBA有多重要,很高兴看到他回来,并如此自信。他在球场上不会让大家好过。”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