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公牛新季防守将更出色 出场时间听主帅安排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三年前,公牛聘请汤姆-锡伯杜为主帅后,这支球队逐渐成长为联盟顶级防守强队之一。而如今,随着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启,核心罗斯更是看好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更上一层楼。

  “我认为我们的防守会比过去更为出色。”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的投篮训练结束后,罗斯如此表示,“所有队员都在努力,在防守端不遗余力,倾心投入,每个人都是如此。所以,对我们而言,要做的就是形成完美的化学反应。防守端才是我们真正需要专注的,因为在我看来,我们队的进攻不会有太多问题。”

  只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公牛主力还没有在季前赛一起出场过。乔吉姆-诺阿(腹股沟)、辛里奇(脑震荡)以及杰米-巴特勒(膝盖)都无缘出战与雄鹿的季前赛。而公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客场对阵卫冕冠军热火

  可罗斯并不担心球队的化学反应。“虽然眼下对我们而言,有些艰苦,可这并非借口。你仍然需要去打好比赛,作为球队,提升整体实力。即便他们休战,依然非常努力。辛里奇正在恢复,诺阿的情况也很好。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

  罗斯之所以对球队防守充满信心,是因为除了巴特勒外,其余的主力都已经搭档几年了,有默契,因此不需要做过多的调整。“我们不会有问题的。大家都清楚自己的任务。球队需要巴特勒的防守,需要诺阿的充沛精力,还有辛里奇,他总是很稳健,负责组织全队,寻找空位出手机会。人人都知道自己在队中的角色定位。”

  上周战胜步行者的比赛,罗斯出战31分钟得到32分。当被问到对阵雄鹿,会让罗斯打几分钟时,锡伯杜打趣:“在0和48分钟之间。”

  而罗斯本人表示一切会听从主帅安排。“这并不取决于我,而是教练的决定。如果他同意我上场,我就会打。如果他决定让我休息,我会听他的。”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