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韦坦言身体状态尚未调到最佳 勒布朗:已很接近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经历了季前赛,勒布朗韦德对于自身的体能状况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很明显,两人均不满意。认为新赛季对阵公牛的揭幕战时,还调整不到最佳。“恢复是一个过程。不过我很接近了。”勒布朗说。

  当地时间周六,热火全队放假。当天,球队宣布裁掉前锋格里芬和中锋汉密尔顿。周天重新集结后,15人的阵容将全力备战与公牛的比赛。但是,8场季前赛并未完全调整出两位当家球星勒布朗和韦德的状态。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勒布朗频繁出席活动,还完成了婚姻大事。因此,9月份投入训练后皇帝一直在寻找状态。在休赛期,韦德则将重心放到了膝伤的康复上。季前赛,勒布朗出战6场,而韦德因需要体能训练错过了前面的几场比赛后,共出战5场,其中包括最后的3场比赛。

  在季前赛中,斯帅几乎都将两人的出场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下。勒布朗表示,要是发挥前两个赛季MVP的水准,出战时间一下涨到40分钟,并打出高效率、具有统治力的比赛,现在对他来说还是个挑战。“很明显,我还未达到那种状态。”勒布朗说,“我现在还不能全力以赴打40分钟或者38分钟,因为体能条件不允许,但是我很接近了。即使球队休息,我也要加练,以让双腿做好准备。”

  总体上讲,韦德对于自己在季前赛的进步还算满意。但过去几周来他一直暗示,新赛季的揭幕战,自己仍将面临体能的问题。“我的恢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韦德说:“我现在仍在努力,努力找回过去的状态。”

  韦德同时强调,自己只是未达到想要的状态,并非“全面落后”。“我已经恢复到一个不错的水平,我要找到比赛的感觉,在赛场上排除杂念。”韦德说。

  “去年12月到今年2月,我在球场上感觉特别棒。”韦德说,自己就是要回到那种比赛的状态,无所不能,无人阻挡。

更多关于"勒布朗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