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冠戒颁发仪式或令热火分心 韦德:提前1天更合理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新赛季即将到来,热火将在揭幕战之前接受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虽然这是份荣誉,但韦德却把它形容为“分心”之事。

  “这会让你分心,”韦德说道,“我其实希望我们可以在揭幕战的前天晚上搞这个总冠军庆祝仪式。可以把它放在NBA TV上播出,可以出售门票给迈阿密当地球迷,让他们好好享受其中,然后第二天好好打比赛。”

  “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勒布朗说道,“我们对此也没办法。我们到时候接受了总冠军戒指后就全力投入去比赛,上赛季也是如此。”

  “这个赛季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在我们接受了总冠军戒指之后,一切就彻底成为了上赛季的事情,然后我们要从这里开始出发了。”

  除了波什之外,大部分热火球员都觉得发总冠军戒指的时间选得不好,但波什表示,他很感谢这一时刻。可哈斯勒姆则表示,总冠军戒指应该尽快地发出去,越快越好。

  “我们准备好了要打揭幕战了,”哈斯勒姆说道,“其实我希望我们能在搞庆祝*那天就领到戒指。那会非常棒。不过这事你不得不做,而且我们也理应得到这样的待遇。对球迷,对我们球队来说都很棒。但我们也有比赛任务要做。”

  “这会是一个有点尴尬的夜晚,因为你已经准备好了把上赛季的成绩放在一边继续前进了,现在你又要回去,再去庆祝它,”斯帅也表示,“但这肯定是个特别的时刻,我们必须尊敬它,拥抱它。”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