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誓折魔術迎開門紅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9日  【大 中 小】

前P.佐治今仗是溜的攻核心。  三清早,NBA新季拉大幕,新季首比的支球在前者主上演激。

 

  溜近季的表越越出色,他上季曾成功入岸,球最只是以3比4的比不上季冠得主。而溜近季的防守型打法取得明的效,他均限制手42.7%的投命中率。然前D.根加(Danny Granger)因缺席三,不前P.佐治(Paul George)的快速成球攻能力得到一步提升,而且他上季也被全盟步最快球,且中希拔(Roy Hibbert)、後佐治希(George Hill)以及L.史提芬(Lance Stephenson)等球亦逐成,加上前史高拿(Luis Scola)的加盟令球攻活化,球整力今季是有性。另外溜近期表也不俗,他已3仗季前均保持全,中均手多20.7分。此番面近期表未如理想的魔,主出的溜值得追捧。

 

  魔今夏引援方面作少,他只是引前(Jason Maxiell)、所斯(Solomon Jones)以及後朗尼派斯(Ronnie Price)等角色球,球整力未能得到好大的提升。另外魔近期表人意,他8仗季前得2仗,主力後J.尼(Jameer Nelson)季前上次甚少,兼且主力前杜高(Hedo Turkoglu)季前更加1未上,也是球近期季前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魔今季的後深度相有限,而在面本仗手防守力不俗的溜,在主力球得分受到限制後,的後深度恐怕好挽救球,加上此番作客出,魔恐怕逃首常落的厄。

更多关于"溜馬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