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难挡步行者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NBA常规赛揭幕战率先在印第安纳打响,保罗-乔治率领步行者众将迎战鱼腩军奥兰多魔术

  步行者最近两次对阵魔术都取得20分以上的大胜,球队目前实力俨然高于对手一大截,此役主场作战的步行者绝对可捧。

  步行者在最近3场季前赛中完全找回状态,最近3战步行者场均胜分达到20分以上,球队防守表现出色,且场上攻击力也大大提升,目前球队前场实力堪称惊人,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乔治、丹尼-格兰杰斯科拉这几人均具备出色的个人进攻能力,球队此役在打法上可尽量利用前场人才济济的优势多打阵地进攻,在防守上则要继续保持球队应有的严密性。

  魔术近两仗季前赛均落败,且场均净输分超过20分,球队表现与步行者大有天壤之别,魔术上季排名联盟垫底,本季这支队伍实力有减无增,内线悍将格伦-戴维斯目前依旧处于伤病当中,外线射手希顿-特克格鲁也由于个人原因无法上阵,球队目前场上攻击力相当有限,此役面对联盟防守劲旅,进攻能力如此匮乏的魔术实难有取胜之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步行者本季阵容实力强于魔术许多,且球队目前人员相对齐整,而魔术阵容极度残缺,故此役完全看好步行者拿下开门红。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