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 雷霆 雷霆客场取首胜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12场

  犹他爵士(+5.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0-31  09:00

  主队:爵士夏天进行了大换血,送走了两大内线悍将杰弗森和米尔萨普,将两位年轻的内线坎特和费沃斯扶正,正式进入重建期。球队整体实力锐减。唯一值得期待的是球队新核心戈登-海伍德状态良好,成为爵士的新得分王。本场比赛面对缺少威少的雷霆,主场作战的爵士很难有机会。

  客队:雷霆队当家后卫维斯布鲁克依然不能回归,但是可喜的是经过季前赛的锻炼,替补控卫雷吉-杰克逊表现出色,雷霆也能因此稍稍缓一口气。而杜兰特也逐渐成长,更加全面,得分篮板助攻越来越全能。尽管帕金斯能力有限,但是伊巴卡状态稳定,加上小将兰姆的发挥,雷霆即便是客场,胜面也很大。

  总结:两队实力有着明显的差距,雷霆虽然缺少威少这一强大稳定的火力输出,但是依靠杜兰特的发挥拿下青年禁卫军爵士还是没什么难度。两队上赛季3次交手雷霆全部取胜,优势巨大。本场*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