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赛后盛赞团队式胜利 罗斯:对输球非常失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今天同公牛的揭幕战上107-95取得胜利,此役本是罗斯的正式复出首战,但热火的表现显然盖过了他的风头。

  热火在赛前进行了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赛后斯帅表示很高兴球队没有被这些庆祝所影响。

  “你不可否认在这样的一个特殊时刻,我们确实百感交集,因为我们知道得到总冠军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我们知道上赛季是一段多么艰苦的历程,”斯帅表示,“所以能够在这样的仪式之后收获一场胜利,真的非常好,也算是为热火的圆满一夜划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勒布朗贡献17分、8助攻、6篮板,波什16分,巴蒂尔14分,韦德查莫斯各贡献13分。公牛方面,罗斯此役出战34分钟,得到12分,他的上一场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2012年4月。队友布泽尔砍下31分、7篮板。

  “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改正,”赛后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表示,“我们的主题永远都是防守和篮板。如果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可以更好地保护好球,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得到一个对赢球比较有利的位置。”

  “如果要说有任何情绪的话,我对这场失利是很失望的,”罗斯赛后表示,“我个人表现的话,我想我可以通过把球投进和降低失误就可以轻松扭转过来。”

  “这是一场团队的较量,”勒布朗表示,“这就是我们这支球队聚集在一起的目的所在。”

  虽然赢球了,但斯帅也对热火的表现提出了一些批评。下半场比赛热火一度被公牛追赶上来。

  “我们在下半场比赛打得相当粗心大意,”斯帅说道,“我们没有打出我们在进攻端应该有的那种终结能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