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希伯特爆砍16板7帽 步行者胜魔术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大幕。在首场揭幕战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97:87击败奥兰多魔术,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首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率先进入状态,保罗-乔治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魔术逐渐找回感觉,将分差迫近。前两节双方比分打得很胶着,半场结束前魔术队的尼克尔森尼尔森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半场魔术领先步行者4分。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魔术队的阿弗拉罗和步行者的保罗-乔治互彪分。保罗-乔治命中压哨三分,步行者第三节领先魔术5分。末节步行者多面开花,用一波进攻高潮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97:87击败魔术。

  保罗-乔治砍下2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希伯特得到8分16个篮板并送出7记盖帽。史蒂芬森拿到19分7个篮板5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13分,斯科拉8分。魔术新秀奥拉迪波首秀得到12分,替补的尼克尔森拿到全队最高分18分,尼尔森12分7次助攻,哈克莱斯14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