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皇帝商业价值堪比乔丹 全球影响力比MJ更大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网近日推出了关于勒布朗在联盟地位分析的策划,由专栏作家Lang Whitaker撰写的第一部分总结了皇帝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价值和他过人的商业头脑。全文编译如下:

  勒布朗已经被认为是全联盟最强,甚至有可能成为史上最强的球员。但他不仅在篮球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商场上,他的统治力依然巨大。

  上赛季,勒布朗的球衣在全世界范围内销量排名第一,而据《福布斯》统计,他的球鞋也是所有NBA球员中最受欢迎的。在Facebook上,他一共有1500万的粉丝,而在推特上也有超过1000万人关注他。同时,在全世界所有运动员的收入排行中,勒布朗名列第四,仅次于泰格-伍兹、罗杰-费德勒和科比-布莱恩特。去年他的商业代言总收入预计达到4200万美元。

  而在接受CNN节目的采访时,勒布朗也曾表示:“当我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的同时,我也成了一个商人。我不能时时刻刻只关注篮球,我必须去了解商业世界。”

  勇士总裁兼COO里克-维尔茨这样评价他:“勒布朗是个很棒的学生。迈克尔-乔丹是第一个发现可以自创其品牌的NBA球员,并且在商场上大展拳脚。而现在的勒布朗,可能比乔丹更复杂,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影响更大。他非常善于听取意见,也有敏锐的直觉。我想他引领了一代球员的进化。就像当年乔丹是他们那代人的代表一样,勒布朗也是如今这代人的代表。”

  勒布朗的商业成功,离不开他的团队的运营。他身边的小圈子,全都是跟着他在阿克伦一起长大的朋友,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马弗里克-卡特在体育圈已经鼎鼎大名,他与勒布朗、兰迪-米姆斯以及里克-保罗三位死党合开了LAMR公司,专门负责运营勒布朗的个人商务。保罗是勒布朗的经纪人,他在2012年开办了自己的经纪公司,目前已经签下了包括埃里克-布莱索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凯文-塞拉芬在内的多位NBA球员。米姆斯每天也和勒布朗在一起,他负责勒布朗的商业见面会,广告拍摄,活动出席等等事务。

  2013-14赛季,勒布朗不管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都不会停下脚步,对他来说,做国王的感觉非常棒:

  维尔茨说:“他通过自身的力量获得了今天的地位,他并没有为了迎合众人放弃自我。他甚至能通过打造出的形象找回自我。他变得非常诚恳,我想这更能让人喜爱他,而也是他为什么如此成功的原因。”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