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单挑乔丹我可能会赢 正考虑再要第三个孩子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开打前,仍处在休战状态的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时代华纳体育网的采访,谈到了一系列关于他复出以后所面对的挑战的问题。

  科比说目前自己在训练中仍然受到一定的限制,所以“宁愿暂时不透露大概什么时候能复出。”他的回应也与之前不会有任何变化。

  他自己也笑称:“这或许是全世界最无聊的回答了,但我确实正在取得进步。我会努力加大训练量,看看身体会有怎样的反应。”

  此前乔丹曾表示论单挑他可能会输给科比,而科比也表示:“我同意(他的说法)。”

  在上赛季受伤前,科比场均得到27.3分6.0次助攻和5.6个篮板,对此他表示:“我觉得去年我打得已经很好了。”

  而谈到未来的计划时,科比说:“我还想再多打几年。”而本赛季已经处在合同年的他,自然也希望与湖人尽快续约:“我相信关于续约的讨论肯定会尽早开始。”

  在训练营开始前,科比再次前往德国接受膝盖治疗,对此他说:“这个治疗让我感觉回到了二十八九岁,而不是35岁。”

  但如今科比和湖人都受到了无数人的质疑,大部分人认为他们很难重回季后赛。对此科比说:“我很享受质疑,那让我兴奋。”但他也重申,自己的推特头像“1225”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和我的宠物的生日”。

  另外记者还问了科比会否想再要一个孩子,科比说:“我们正在讨论这个话题,有这个想法。再说吧。”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