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无惧尼克斯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对决,‘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尼克斯众将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领军的公牛

  公牛过去两季连续对尼克斯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尼克斯往绩的9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公牛有望延续对尼克斯的连胜纪录。

  公牛上仗在客场不敌卫冕冠军热火,全队急盼在此役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从上仗场面数据来看,公牛从禁区对抗到快攻表现都优于卫冕冠军,阵中两员大将卡洛斯-布泽尔吉米-巴特勒也合砍了51分的高分,无奈阵中其他队员表现不给力,全队整体投篮命中率欠佳,且在防守上也无力限制对手的进攻,最终球队为糟糕的后防付出输球的代价,此役面对进攻实力有所下降的尼克斯,公牛还是要从防守做起,尽量以球队最擅长的方式来御敌。

  尼克斯上仗刚刚在主场拿下雄鹿,全队士气正佳,向来以跑轰著称的尼克斯上仗快攻表现相当流畅,全队快攻得分高达24分,且在禁区对抗上也完全力压对手,上仗尼克斯进攻也不再一味的依赖小甜瓜,球队进攻多点开花,且整体进攻效率颇高,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尼克斯首发五虎体能透支较大,此役背靠背挑战劲敌公牛,尼克斯众将仍将面临体能上的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公牛目前阵容实力强于尼克斯,且球队此役坐拥主场的优势,而尼克斯又是背靠背作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公牛成功奏捷。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