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五巨头出师不利欧文准三双 骑士胜篮网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经过补强的布鲁克林篮网被外界寄予厚望,但今天他们却出师不利,新赛季首场比赛便败下阵来。客场94:98不敌克里夫兰骑士队。

  篮网在夏天组建了史上最贵的阵容,其中招揽来了皮尔斯加内特两位老将。加内特今天表现平平,得到8分和10个篮板。皮尔斯则拿到17分,关键时刻还投入三分,可惜未能力挽狂澜。前两节双方都紧咬比分,第三节骑士单节赢了篮网8分,末节最后时刻篮网曾将比分追平,无奈投失关键球,骑士主场4分险胜。

  德隆复出得到7分9次助攻,乔-约翰逊得到13分,布鲁克-洛佩兹拿到21分5个篮板。凯里-欧文今天砍下15分7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拜纳姆在歇了一年多后今天复出得到3分3个篮板。瓦莱乔维特斯都得到11分,汤普森砍下18分9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篮网 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