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击败快船再累也值得 伤病无碍背靠背战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揭幕战中116-103战胜同城对手快船,由于替补优异的发挥,纳什仅仅出战21分钟,这对他的伤势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纳什赛后也用“值得”跟“很有趣”两个词来形容今天的比赛,全然忘了还有81场艰难的常规赛在等着他。

  那么,在这场比赛有了充分的休息时间后,纳什能否确保出现在明天背靠背对勇士的比赛中呢?“我想我明天可以上场,”那是说:“但是还需要观察我明天早上的感觉,看看伤势将如何发展,今晚已经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但我想我会没事的。”

  奇怪的事情?那指的是什么呢?纳什解释道:“只是感觉有些奇怪的撞击声。”

  在今天的比赛中,纳什仅仅出手3次,命中1记3分,另外还送出5次助攻。在一些球的争夺上,39岁的纳什还是显示出了老态和力不从心,甚至出现了两次运球的低级失误,但是他的传球依然精准到位。此外,作为替补的乔丹-法玛尔在27分钟里10投6中拿下16分,这也抵消了纳什的一些局限性。

  这也许就是丹东尼教练对于纳什能否出战勇士感到无所谓的原因,“我们将有一整架飞机去占据那个点,”丹东尼开玩笑说:“法玛尔需要离开赛场了,他打了太长的时间。”

  纳什身上已有多处伤病,包括左脚踝的伤势跟颈部不适。而上赛季,他因左腿骨折、背伤以及腿筋的问题,先后缺席了32场比赛。

  在揭幕战开始前,纳什曾表示自己的颈部伤势依然困扰着他,当时并不确定能否出战揭幕战,最终,纳什出场并首发,这对湖人来说是莫大的好消息。若要继续保持好的状态,湖人也需要纳什能够继续保持健康。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