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甜瓜19+10 尼克斯90:83击退雄鹿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尼克斯今天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他们以90:83战胜雄鹿队。

  东部另一支劲旅纽约尼克斯今天在主场迎来首战。尼克斯本场比赛波澜不惊,安东尼香珀特联手打出进攻高潮,为尼克斯拉开分差,半场领先雄鹿25分。但半场回来后雄鹿反扑,一轮小高潮后,雄鹿在第三节将分差缩小至10分。第四节,尼克斯命中率下降,雄鹿乘胜追击,再次打出反击波。巴特勒命中3分后,雄鹿成功反超,看到了逆转的希望。好在安东尼及时挺身为球队止住颓势,再次反超。最后时刻尼克斯一波连续得分将胜利掌握在手中,最终惊险获胜。

  甜瓜安东尼今天砍下19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香珀特得到16分,费尔顿也有18分进账。泰森-钱德勒拿到10分6个篮板5次封盖。雄鹿的尼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帕楚利亚砍下13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梅奥得到13分,巴特勒14分,伊利亚索瓦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