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篮网恐引火上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作客纽约挑战布鲁克林篮网

  热火尽管本季季前赛两度输给篮网,且两仗输分都在20分以上,但此役常规赛对决,实力高强的卫冕冠军必会全力争取拿下对手。

  篮网本季开局便遭遇败挫,全队士气严重受损,上仗最强阵容出战的篮网在客场不敌骑士,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一定的防守问题,全场比赛篮网篮板球拼抢比对手少11个,全队协防意识并不是很强烈,球队在比赛中明显表现出重攻不重守的态度,且上仗主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在第3节伤退之后再没上阵,此役其出战与否仍是疑问,若篮网无法在防守上表现得更加积极,球队此役主场仍岌岌可危。

  热火上仗背靠背在客场不敌76人,球队没能延续前仗对阵公牛时的强劲势头,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上仗热火巨头分卫德文-韦德休战,尽管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合力拿下47分,但少了韦德的热火快攻明显打不出来,球队快攻得分整整比对手少15分,且后防的漏洞也尽显无疑,此役韦德有望复出,热火若能利用三巨头的优势多加强传切配合,球队取胜就更有把握。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6.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阵容实力均相当豪华,但篮网仍需时间磨合阵容,而热火依旧是冠军班底,故此役更加看好客队的热火成功取胜。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