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火箭 犹他新星难阻火箭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6场

 

  犹他爵士(+6.5)VS休斯顿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3  09:00

 

  主队:爵士今年意在摆烂重建,送走两元大将腾出薪金空间,球队的平均年龄瞬间年轻化。首场比赛尽管输给了杜兰特的42分,但是能把阿杜逼到这样的地步还是很不错了。尽管雷霆自身问题也很严重。爵士新内线双塔均接近两双数据,外线也发挥比较稳定,尽管已经沦为三流球队,但是这支爵士的前途还是值得期待的。

 

  客队:火箭首场比赛主场轻松战胜了山猫,取得首场胜利,此役奔赴盐湖城挑战曾经了死对头爵士。霍华德首战创纪录的抢下26个篮板,显示了自己的内线统治力。但是不得不说,火箭与霍华德的默契和配合还是不流畅,霍华德持球单打机会很少,这也是他为什么拼命抢板的原因,另外阿西克的搭配尽管篮板能力强势,但是内线进攻太过拥挤,不适合长期使用。

总结:火箭实力已与当年不是一个级别,本赛季他们志在西部冠军,杀进总决赛。霍华德虽然统治力与之前相比大幅下降,但是面对两位年轻的内线来说还是太过强大,而哈林在首战中发挥稳定,尤其是林书豪,替补出场发挥高效。阵容实力火箭与爵士都不在一个等级,此役尽管爵士占有主场优势,但是面对如日中天的火箭很难有机会。本场*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