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欲擒帝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右)上仗拿下全最高的38分。

  日上午,NBA常上演,勇士坐主迎接帝王的挑,上仗常快艇的勇士今仗回主誓必球以振心。

  作盟新生力量代表的勇士上仗然憾北,但球快艇打得十分精彩,奈快艇後基斯保(Chris Paul)大放光彩全砍下42分,勇士最低。但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上仗也十分眼,人交出38分9次助攻的完美答卷,值得注意的是勇士上仗全三分球21投12中的命中率到人的57.1%,且球正五虎全得分均到位。勇士今季前2常中全的投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均超五成,足以明球的攻端得分犀利至,但勇士在防守端的演出有待加,特是防守端少犯送予方球的,尤其今仗手帝王有D.卡辛斯(DeMarcus Cousins)的支柱,如勇士今仗能成功抵住帝王的,再加上史提芬居里在外的穿引,相信勇士的一班射手今仗主帝王全。

  帝王在取得今季常首之後,近期各事已是得三,但其中2仗季前的激烈度常相比是有所差距,然帝王核心D.卡辛斯在上仗常首中一砍下30分和14板的佳成,但友予他的助在少之又少,上仗除了G.斯昆斯(Greivis Vasquez)17分之外,其他正三人的得分共才有的16分。且帝王勇士最近10次交不,而且球近4次走勇士更是足3仗。如果球今仗仍然依靠D.卡辛斯一人孤身,那帝王此番作客恐羽而。

更多关于"勇士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