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老鹰 紫金军团再遭败仗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258竞彩网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6场

  洛杉矶湖人(+1.5)VS亚特兰大老鹰

  *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4 10:30

 

  主队:紫金军似乎在首战用光了积攒的人品,在战胜快船之后遭遇两连败,先是客场被勇士三射穿,回到主场又被马刺乱战拿下。与马刺的比赛,回到主场的湖人,并没有展现出良好的状态,面对上赛季季后赛的老对手,紫金军首发的命中率惨不忍睹,布雷克12中2,纳什8中1,尼克-扬和肖-威廉姆斯加起来也才7中2,替补中,曾经大放异彩的亨利6投0中。老生常谈的话题,现在的湖人队在进攻上,没有稳定可靠的多点得分,而外线的防守硬度,尤其是纳什和单打王搭档的时候,让人揪心;卡曼和希尔始终只是在替补出场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主力阵容的得分能力尚且一般,替补们不那么稳定的手感,更是难以成为赢球的保证。
 

  客队:凭借着杰夫-蒂格和霍福德的优异发挥,老鹰在主场收获了首场胜利。老鹰在休赛期,送走了核心乔什-史密斯、哈里斯和帕楚利亚,签下了米尔萨普,正式确立了实力派霍福德的核心地位,新赛季的老鹰不再是”高空飞行大队”,转而以内线为主。霍福德和米尔萨普搭档,进攻和防守都不会存在很严重的缺陷;蒂格搭档三分射手科沃尔,投身能力不俗,运动能力也不差,这将会给湖人的外线又带来不小的考验。老将布兰德尽管不是之前的那个状元了,作为一个替补,还是蛮合格的。新秀丹尼斯-施罗德,这位来自德国的19岁挡拆高手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卷起一股风暴,也有可能时不时给你从替补上带来惊喜。

 

  总结:接连吃败仗的湖人,一直苦于寻找到破敌的良计。老鹰的现任主教练是上赛季马刺的助教布登霍尔泽,对湖人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马刺出品的教练,对付湖人肯定颇有心得——注重防守和轮转的秩序以保持进攻的流畅性,相信这位教头肯定会把这些要诀传授给小伙子们;球队的整体状态急需调整的湖人,偏偏遇上这样一个内线不处于下风,而外线甚至更加出色的球队,输球的怪圈可能还会一直延续。本场*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湖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