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活塞VS凯尔特人 绿军客场遭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258竞彩网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1场

 

  底特律活塞(-9.5)VS波士顿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04 07:00

  主队:尽管客场108-111输给了灰熊,但是活塞的实力不能遭受到否定,能够与灰熊纠缠到加时,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定程度上的成功。两场比赛过后,活塞的内线竞争力优势相当明显,德拉蒙德和格雷格-门罗两大巨人,总是可以适时发挥,成为球队篮板的保障并且能清扫对手的油漆区,在攻防两端都很全面;与灰熊的比赛,活塞队的前场篮板竟然是对手的2两倍还多。乔什-史密斯继续着他全面的表现,得分、篮板、助攻外加抢断;有着比卢普斯压阵,球队的整体运转还是比较流畅的。

 

  客队:凯尔特人坐镇TD北岸花园迎来新赛季首场主场比赛,本来是有望迎来赛季首胜。结果却被雄鹿的替补奇兵帕楚利亚抢戏,绿军被逆转,遭受到严重打击,两战都是输给了对手。第一场大放异彩的杰夫-格林,本场比赛回归正常;内线新人法维拉尼发挥出色,12分18篮板6盖帽,但这可能也就是暗淡的绿军唯一可以慰藉的收获。关键时刻的投射能力不足,内外线配合还不够熟练,华莱士在最后时刻的失误再次证明他靠不住。这就是绿军在隆多尚未回归之前存在的问题,这一切都需要慢慢磨练,星光惨淡的他们,恐怕还要接受更多的连败。

 

  总结:内线实力出众,纵使法维拉尼再度发挥出色,也是双拳难敌四手,活塞的内线站的可是两个优秀的球员;活塞的外线有着持续的进攻火力点,并且,前“鹰王”乔什-约翰逊和旧将比卢普斯的加盟,让外线额防守实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另外还有詹宁斯在周一可能付出,这位爷,一旦投疯了也并不是什么惹的主。绿军还是会走在继续交学费的路上。本场*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活塞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