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炜通过补测郭艾伦跑到吐 王仕鹏等下周二补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中午,新赛季CBA联赛体能测试第一次补测在北京首都体育大学篮球馆进行,原定今日应参加补测的36名队员大部分都来参加补测,但仍有个别球员还是未能通过测试,因伤病一直未能系统训练的郭艾伦甚至在速耐测试后直接累到呕吐。而今天补测未能通过的球员以及今天应该补测却未能参加的球员将在下周二进行第二次补测,补测不能通过者将不能获得新赛季联赛的参赛资格。

  按照篮管中心的计划,今天中午将有包括刘炜、郭艾伦等在内的36名球员参与补测,但其中丁彦雨航山东队去往台湾参加热身赛而未能来京补测,王仕鹏广东队球员决定参加周二的第二次补测,因此上午实际只有不到30球员参加了测试。老将刘炜顺利通过了力量测试,之前受伤病困扰的辽宁队小将贺天举也通过了折返跑的测试。但因为脚伤严重而一直不能系统训练的郭艾伦是否通过了折返跑测试上不知道结果。因为折返跑强度较大,郭艾伦甚至在跑完之后出现了呕吐反应,自己也没有听清自己的最后成绩。

  在补测球员中因为有一部分是在今年夏天曾作为中国男篮队员或中国男篮国奥队队员出征比赛的球员,对这部分球员篮管中心也给出了相应的照顾政策。篮管中心运动管理部部长宫鲁鸣表示:“对于这部分球员,除了速耐测试必须参加并通过外,在投篮、上下肢力量的三项测试中可以选择其中两项通过,但是除了王治郅以外,所有球员都没有免试的资格。”

  据了解,在今天的第一次补测后,篮管中心将于下周二组织第二次补测,在第一次补测中没有通过的球员,以及未能按时参加第一次补测的球员,将在下周二再一次集中补测。宫鲁鸣强调,没有通过测试的球员将没有资格参加新赛季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