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谈昔日邓肯险投魔术队:他若来我们或已夺冠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奥兰多哨兵报》布莱恩-施密茨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联手之前,魔术队本有可能提早组建他们的“三巨头”。

  2000年夏天,魔术队交易得到麦蒂格兰特-希尔。同时,他们还险些得到邓肯。那一年,魔术队为游说邓肯加盟为其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派对,和邓肯私交甚笃、是同一个经纪人的希尔也用切身经历游说邓肯加盟。

  邓肯之后也承认他动心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承认他这辈子最紧张的一刻就是在2000年夏天,邓肯给他打来电话的时候。不过,邓肯最终还是选择留在马刺队,让魔术队的“三巨头梦”梦碎。

  谈到当年本有可能联手希尔和邓肯一起带领魔术队争冠时,麦蒂表示:“我真希望我们仨能联手。(如果邓肯来)我们本已经可能染指总冠军了。”

  遗憾的是,邓肯没来,希尔之后也是长时间遭遇伤病困扰。加盟魔术队的首个赛季,希尔仅出战4场。之后2个赛季,他分别出战14场和29场。第4个赛季,希尔缺席了整个赛季常规赛的比赛。而在2004-05赛季,麦蒂已经离开魔术队。

  谈到当年自己独自带领魔术队征战时,麦蒂表示自己当时压力很大,“我当年的压力很大,”麦蒂说,“我只有20岁,他们给了我一份大合同。所以我的压力很大,我有时候会感觉到这样的压力。”

  尽管魔术队“组团”失败,但麦蒂承认,球星联手已经成为趋势,“让我想想啊:过去2个赛季,是谁拿到总冠军来着?(对)是勒布朗-詹姆斯、韦德。(现在)你需要不止一个球星,那已经成为趋势。”

更多关于"麦蒂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