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2014年全明星将落户北京 五棵松第三次承办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CBA2014年全明星赛将落户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五棵松球馆方面表示,目前此事只差细节待定。

  此前曾有消息称2014年全明星将在上海举行,但是上海方面对此表示,由于此事通知他们的时间过晚,导致与既有档期冲突,所以已经放弃了举办权。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比赛时间做出了调整,由原先的常规赛结束后举行,改到了赛季中,以让球员能够更加投入到比赛中去。本赛季具体的举办时间是2014年1月18日和19日两天。

  北京曾经承办过四次CBA全明星,分别是1995~1996赛季、2001~2002赛季、2009~2010赛季和2010~2011赛季,其中最近两届在五棵松球馆举办。

更多关于"全明星 北京"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