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称不打篮球会做歌手 曾被库里嘲笑唱歌要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亨利-艾伯特报道,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表示,如果不走篮球这条路,他可能会做歌手。

  近日接受采访时,哈登被问到“如果不是球员的话,你可能会做什么?”对此,哈登的回答是:“可能是一个歌手。”

  尽管哈登对于自己的歌唱能力相当自信,但他的回答还是让采访者很是惊讶,“一个歌手?你在拍摄广告时唱得不敢恭维啊。你唱歌很烂吗?你喜欢唱歌?”

  或许是没听清采访者的话,哈登反问道:“你刚刚说什么?”

  对此,采访者有意省去了刚刚说的某些话,“(我说)你曾在广告当中唱过歌。”

  这一次,哈登听清了,“哦,是的。我还以为你说我唱歌烂。”

  事实上,哈登唱得确实很烂。最起码,在广告当中是这样的。在之前和斯蒂芬-库里一起拍摄的广告中,哈登在录音棚中自我陶醉。但他属于“唱歌要命”的类型。当库里要求录音师将录音放给哈登听时,哈登自己也有些不敢相信那是他唱的。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之后还专门录制歌曲,开玩笑“炮轰”哈登,“哈登,你觉得自己能唱,但看看我唱的这首。我才是最帅的。你或许还是应该放下话筒架,干你的本职工作,打篮球去吧。”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