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誓雪耻雷霆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全明星锋将率领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近两季均在常规赛中被雷霆横扫,且每仗输分都达到双位数,此役状态正佳的太阳誓要在客场结束连续不敌雷霆的尴尬。

  雷霆上仗在客场遭遇森林狼19分的大*,全队士气大大受挫,向来以进攻著称的雷霆上仗背靠背挑战森林狼,全队由于体能的不支状态全无,得分王杜兰特全场仅得到13分,阵中其他首发无一得分上双,球队进攻表现明显熄火,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太阳,雷霆后场推土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依旧无法上阵,球队场上火力仍十分有限,雷霆需在攻守两端有上佳发挥方能确保主场不失。

  太阳开季便取得两连胜的成绩,全队目前士气高昂,尽管太阳在季初便交易掉主力中锋马尔辛-戈塔特,但新援米尔斯-普拉姆李表现丝毫不亚于前者,这名二年级生场均能贡献15.5分14个篮板3次封盖,其在内线能力值得肯定,而另一新进主力布莱索目前场均也能贡献20分6个6次助攻,太阳在这两名新援的带领下打出了良好的团队表现,此役挑战状态不稳的雷霆,太阳若能继续保持近期水准,球队完全有力斩落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雷霆尽管往绩力压太阳,但球队目前阵容残缺,而太阳越战越勇,故有理由看好状态正佳的太阳此役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