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盼射落老鹰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30,NBA常规赛一场恶战,MVP控卫史蒂夫-纳什率领湖人众将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

  湖人近两季对阵老鹰胜多负少,球队已多年未曾在主场输给过老鹰,此役主场作战的湖人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湖人过去两仗连续不敌勇士马刺,球队遭遇连败,全队目前盼胜若渴,本季湖人早早便遭遇伤病困扰,球队当家科比目前归期未定,少了科比的湖人进攻火力明显减退,过去两仗球队场均只能攻下89.5分,而在湖人的战术体系中,球队向来没有防守意识,前仗与勇士一役,湖人便被对手轰下125分的高分,上仗即便是面对没有邓肯的马刺,湖人也因为糟糕的防守在下半场被对手翻盘,此役如此状态的湖人依然难有太大胜算。

  老鹰上仗在主场拿下猛龙,球队迎来本季常规赛首胜,全队士气大受鼓舞,本季老鹰首发上有艾尔-霍福德保罗-米尔萨普把守内线,这两人在篮下的对抗能力均相当不俗,上仗这两人便合砍了37分21个篮板,而后卫线上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进攻能力也不弱,但老鹰除此4人外再无得分亮点,球队在比赛中极容易由于后劲不足而陷入得分荒的困境,此役老鹰同样没有拿下湖人的把握。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两队近期表现均不稳定,但湖人此役坐拥主场的优势,故还是保守看好湖人主场射落老鹰。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