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顺利通过补测:之前养伤致体能储备不理想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中国篮协在北京进行了一次CBA体测的补测,在参加补测的人员中,辽宁飞豹男篮的郭艾伦贺天举均顺利通过折返跑项目。

  在此前成都的体测中,郭艾伦和贺天举均因为有伤没有参加折返跑的体测,如今这两人虽然还未完全康复,但为了不影响本周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揭幕战,依然前往北京参加了体测。另一名同样因伤缺席体测的球员,则将在本周二和王仕鹏刘晓宇等人一同参加下一轮的补测。

  在昨日的补测中,郭艾伦虽然顺利通过,但过程却令人揪心,在结束了四组的折返跑后,郭艾伦一度累得虚脱,并在场边呕吐。郭艾伦在电话中向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解释说,“因为之前一直在养脚伤,太长时间没有系统的练跑了,体能储备情况并不理想,所以这一次咬牙跑下来确实让自己感觉非常困难。”

  还有一周时间即将迎来新赛季,郭艾伦表示自己也将利用这一周时间积极恢复,“昨天跑完后我的脚踝还是有点疼,看来是还有些影响,不过幸好已经过了,接下来就可以放心的恢复了。”

更多关于"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