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加索尔两双送盖帽 湖人险胜老鹰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遭遇两连败的湖人今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东部球队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挑战。最终,湖人以105:103惊险战胜老鹰队,终结连败。

  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在首发阵容上做出调整,前三场表现不错的亨利顶替尼克-扬首发。开场后湖人率先进入状态,一波进攻波将分差拉开到7分。随后老鹰的替补斯科特有抢眼的表现,频频得分,老鹰将分差迫近。次节湖人火力不减,米克斯和尼克-扬接连发炮,一波进攻高潮后湖人已领先老鹰20分。老鹰连续强攻内线得手,缩小分差,半场老鹰落后13分。

  第三节,湖人将分差控制着两位数。卡曼在第三节表现抢眼,接连强打得手。而老鹰的科沃尔在外线则弹无虚发。末节老鹰乘湖人专注力和命中率下降,掀起反扑攻潮。米尔萨普和科沃尔内外结合,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科沃尔在右边45度角再次飙中三分,随后米尔萨普跳投命中,老鹰在结束前35.3秒追平比分。终场前6秒加索尔被犯规,两罚全中。老鹰由科沃尔执行最后一攻,可惜被加索尔封盖,最终湖人得以取胜。

  加索尔今天再次拿下两双,得到16分13个篮板,最后还封盖了老鹰最后一投。得到首发的亨利继续有良好表现,今天拿下18分。纳什今天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替补的尼克-扬和卡曼分别拿到13分和10分。老鹰的科沃尔今天砍下22分,外线三分球更是6投6中。霍福德砍下12分16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4分,蒂格得到14分,斯科特得到13分,施罗德也有10分进账。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