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老总:韩崇凯不会退役 他还年轻希望再打几年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10月30日,北京队队员韩崇凯患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已经实施手术。副总袁超接受采访时表示其手术顺利,不会退役。

  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副总袁超说:“前一段时间韩崇凯的身体情况就不是很好,总是说自己头疼,球队为他安排了脑部检查,但当时没发现问题。随后他跟着球队前往四川参加CBA体测,当时他的情况还是很不好,球队就安排他回北京进行全面检查。他先去了首钢医院,查出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得知这个情况后,韩崇凯迅速转院到安贞医院,并进行了手术。”

  对于韩崇凯目前的身体情况,袁超带来了一些好消息:“韩崇凯很年轻,手术进行得也很顺利,他进重症监护室一天后就转出来了。”对于韩崇凯需要恢复多久、未来还能否打球的问题,袁超表示:“目前医生还没有明确的说法,这都需要看他的恢复情况。我们不是医生,大概了解的情况是这个病没有马凡氏综合征那么严重,所以还谈不上退役方面的问题。俱乐部一定会想尽办法,给他提供治疗的条件。他这么年轻,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完全康复,再打几年篮球。”

更多关于"北京 韩崇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