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成功融入火箭获新绰号 麦帅钦封其为"巨马"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季3场比赛过去,火箭打得风生水起,取得全胜战绩,球队上下气氛很不错,媒体也都在感叹和上赛季相比现在的霍华德是多么开心。在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报道中,霍华德甚至聊起了自己的绰号。

  根据报道,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近来一直喜欢用绰号来指代霍华德,麦克海尔给霍华德取的绰号也很有特色——巨马。

  那么霍华德对于这个绰号有什么感想?据斯特恩的观察反馈,霍华德看起来很喜欢这个绰号。

  从霍华德进入NBA开始,他的绰号就不少,像“魔兽”就是在中国球迷当中最常见到的。而在霍华德NBA生涯的早期,他的魔术队友们都喜欢叫他“巴巴罗”,这是致敬2006年肯塔基赛马大会的冠军而取的。所以,麦克海尔称呼霍华德为“巨马”也并不算是完全崭新的绰号。

  霍华德还有一个著名的绰号是“超人”,他坚称这个绰号是当年魔术队友们封的(在他们不叫他巴巴罗之后),原因是他们看到霍华德在力量房里的一些惊人表现,或是看到他在训练中从队友的头上飞过去。

  “我并没有自己选择超人这个绰号,”霍华德说道。众所周知,前魔术传奇中锋奥尼尔也有超人的绰号,对于霍华德也被称为超人,奥尼尔一度还有点意见。

  “许多人都觉得是我选择了超人这个外号,”霍华德说道,“我小时候最爱的动作英雄实际上是蝙蝠侠,他简直无所不能,什么事情都可以搞定。”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