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主場欲擒公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大 中 小】

溜前P.佐治上仗常砍下全最高的31分。  四早上,NBA常上演,其中坐主迎接公牛的挑,今季常取得局的溜今仗主雄成大。

  常以溜表相不俗,球已豪取常四,溜在4仗中均手到9.5分之多,且手均只能拿到85.5分,球在防守端的演出相成功。上仗作客活塞的比中,球核心P.佐治(Paul George)砍下全最高的31分外加10板球,且他在溜的一波四中人均可以球27分,P.佐治近期手感可火至。而且溜常局整命中率保持高水,他前4常均投射命中率到46%,上仗活塞的量中更是到人的52.1%。如此高效的攻力今仗手公牛必定以招架,溜此番坐主球全。

  然中球星戴克斯(Derrick Rose)今季正式出,但身心均受到重的他常局有恢到往日的最佳技水。公牛季31,其中遭遇作客,上仗常作客更是於力不的七十六人。戴克斯在球的2作客失利中均只得到的12.5分,另外在2仗中他有13次失,人令人十分。然公牛在今季季前中溜,但如今常的激烈程度事重要性皆是季前所法比的,而且公牛溜上季常交亦是少多,公牛此役作客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溜馬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