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连败尼克斯面临更大危机 拳王腓骨骨折休4-6周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纽约站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尼克斯官方宣布,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右侧腓骨出现微小非移位性骨折,他将缺席4到6周时间。

  在同山猫一战中,钱德勒首节同山猫后卫肯巴-沃克发生碰撞,导致受伤,随后他退出比赛。

  在对钱德勒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后,尼克斯发现钱德勒的腓骨出现了骨折。

  据尼克斯透露,幸运之处在于,这位2011-12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并未伤到韧带或神经,所以他将不需要接受手术。

  在尼克斯队中,钱德勒的作用可以说仅次于卡梅隆-安东尼。根据统计,本赛季当钱德勒在场,尼克斯防守效率为92.2分,而当他不在场,尼克斯防守效率为105.6。所以在钱德勒倒下后,尼克斯急需要填补他所留下的空缺。毕竟接下来他们还要面对马刺步行者火箭快船篮网这样的强队。

  在内线,尼克斯还有肯扬-马丁小斯科尔-阿尔德里奇三人可以出任中锋,不过马丁和小斯都有伤病隐患,此前在使用这两个老将时伍德森都非常节制,就是为了避免让他们再受伤。尤其是饱受膝盖伤势困扰的小斯,所以接下来马丁可能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至于身高7尺的巴尼亚尼,其打法更像是一个外线球员,前锋慈世平可能会更多去帮尼克斯解决篮板问题,拼抢篮板。

  前四场比赛,钱德勒场均贡献7.3分9个篮板,揭幕战打雄鹿他送出5次盖帽,同公牛一战他也有19个篮板4次封盖贡献。

  伍德森透露,在失去钱德勒后,他可能会让巴尼亚尼打中锋,安东尼顶到四号位,使用小个阵容。后场费尔顿普里吉奥尼首发,舒伯特打小前锋。JR-史密斯即将结束禁赛,这对于尼克斯来说是个好消息。

  另外,伍德森还透露,接下来他希望将马丁的出场时间控制在10-20分钟。伍德森说:“这真的是现在我仅有的办法,因为马丁和小斯的出场时间都受到限制。”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钱德勒好好养伤,尽快回归,这个过程延续4-6周,然后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归来,因为最终,他是这支球队的关键组成部分,他是我们过去两个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需要他尽快回归。”

更多关于"钱德勒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