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拿鱼腩泄愤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潜力控卫约翰-沃尔率领华盛顿奇才作客挑战费城76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也是双方1周内的第2次对决,本月2日76人曾在客场拿下奇才,此役回到主场再战手下败将,76人全队在心态上明显占优。

  76人上仗在主场输给勇士20分,球队3连胜被终止,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本季76人阵中并不缺乏进攻好手,埃文-特纳赛迪斯-杨霍伊斯和托尼-罗特恩这4将目前进攻表现均相当出色,菜鸟后卫卡特威廉姆斯场均更是能砍下20分7.8次助攻5个篮板3.2次抢断的超全面表现,球队在进攻端也是内外兼备,但这支队伍防守能力还有待加强,上仗与勇士一役,76人便输在防守,此役对手实力有限,76人若能在防守端有所加强,球队主场拿下奇才还是绰绰有余。

  奇才开季至今未得一胜,球队鱼腩状态不改,全队表现可谓是糟糕透顶,目前奇才中锋内内因伤无法上阵,球队在内线仅能靠马尔辛-戈塔特独立支撑,如此一来球队禁区对抗能力便大打折扣,而后场双枪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状态又相当不稳定,锋线上'铁王'特雷沃-阿里扎近两仗也是频频打铁,球队目前进攻表现完全没有保障,而防守又不是奇才所擅长,此役如此状态的奇才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76人本季表现强于奇才许多,且球队此役坐拥主场优势,故完全看好实力更胜一筹的76人在主场重返胜轨。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76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