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夸勒夫诱其入伙? 爱神:爱纽约但只关注当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森林狼109比100击败尼克斯一战,凯文-勒夫打出了34分15个篮板5次助攻的统治级数据。赛后,卡梅隆-安东尼给与了勒夫极高的评价,看上去,新赛季才刚开始,安东尼游说潜在自由球员与其联手的工作,已经开始。

  “他是个大杀器、进攻篮板机器,”安东尼称赞勒夫道,“他是那种身材高大却又能投射三分拉开空间的大个子,他可以在内线蹂躏对方,自进入联盟以来,他每年都在进步。”

  勒夫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早在同森林狼续约之时,勒夫就曾对自己的合同长度、金额不满,过去两年时间因为森林狼战绩不佳,勒夫同球队的关系一直不甚理想,他曾公开表示如果球队战绩再无提升,他会考虑离开,所以关于其2015年可能离开森林狼的猜测一直存在。

  而安东尼上周已经公开表示,他在心中已经列出了一个名单,他会全力游说自由球员加盟尼克斯,看上去,勒夫就是安东尼所心仪的帮手,相较因伤走下坡路的小斯以及巴尼亚尼,勒夫实力更强,如能加盟尼克斯他绝对能令尼克斯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之于尼克斯正好是一个转折点,届时小斯、钱德勒巴尼亚尼以及慈世平的合同都将到期,即便安东尼、舒伯特续约(其中安东尼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续约),JR-史密斯费尔顿执行球员选项,尼克斯仍有薪金空间签下一个大牌自由球员。

  “我爱纽约城,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来到美国东北部感觉很棒,我一直很享受来纽约城,”勒夫在采访中暧昧地说道,他将麦迪逊广场花园称之为“篮球麦加”。

  不过,或许是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勒夫随后又说道:“不过现在我只想谈论本赛季的事情以及当下。”

  比赛结束前3分19秒,勒夫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中一个打板跳投,帮森林狼以106比98领先,球进后勒夫曾跟场边的尼克斯死忠球迷斯派克-李互喷*话。

  “我知道他坐在那里,他看到我过来,所以我就是伸出手跟他击掌,”勒夫笑着说,“他就在那,摇了摇头,要知道,这可是在麦迪逊,在李注视下对抗尼克斯,我看到了机会,然后把握住了。”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