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拜纳姆:战76人毫无愧疚之心 是他们选择放弃我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两天之后,安德鲁-拜纳姆将会代表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费城76人。谈及和老东家的这场比赛,拜纳姆表示,他并没有愧疚之心,称“是他们放弃了我”。

  由于膝盖受伤,上个赛季,拜纳姆没能代表76人打任何一场比赛,并且最终在夏天离开了这支球队。对于这样的过程和结局,拜纳姆表示并没有任何愧疚。

  11月9日和10日,骑士将会打背靠背的比赛,对手均为76人。根据早些时候的报道,在碰到背靠背的比赛时,根据76人制定的计划,拜纳姆只会打前一场。换言之,在这两场比赛中,拜纳姆只会参加在客场和76人的比赛,而回到主场之后的再次较量,他将不会出现在球场上。

  “这只是另外的一场比赛。”拜纳姆说。

  上个赛季,拜纳姆的年薪为1700万美元,但始终没能够代表球队上场打比赛。带着这样的历史,当拜纳姆回到费城的时候,球迷们会以怎样的情绪对待这位前球员?拜纳姆回到这座城市的时候,是否会带着愧疚之情呢?

  “他们可能会在现场嘘我,但是,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是他们选择放弃了我,我一点儿都不会感到愧疚。”拜纳姆说,“如果没有受伤,我肯定会选择上场。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拜纳姆表示,和76人的比赛并不会给他带来更多的战斗动力。“这只是另外一场比赛。”拜纳姆重复道。

  本赛季,拜纳姆场均得到6.0分、3.3个篮板和1.7次盖帽。职业生涯,他场均11.7分、7.8个篮板和1.6次盖帽。

  骑士希望26岁的拜纳姆能够填补内线的实力,能和后卫凯里-欧文成为好搭档。骑士和拜纳姆签下的是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第一年为保障合同,第二年骑士拥有选择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