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背战难扫雷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三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

  雷霆上赛季对小牛取得横扫,连同季前与季后赛交锋场次累计,雷霆目前对阵小牛已是11连胜,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雷霆依然值得被看好。

  雷霆上仗在主场以7分的优势拿下太阳,球队取得本季第2场胜利,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雷霆全明星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提前复出,此子一回归便给雷霆全队带来了极大的进攻帮助,全场其拿下了21分并送出7次助攻,而组织压力大减的雷霆大少杜兰特则狂砍33分10个篮板,球队再度在比赛中形成了双核模式,此役对阵背靠背作战的小牛,雷霆有望在快攻上打爆对手。

  小牛本季表现神勇,球队目前取得3胜1负的成绩,过去两仗球队连续在主场拿下西区劲敌灰熊湖人,全队目前士气极为高昂,从过去几仗表现来看,小牛目前场均得分高达114.2分,球队场上火力丝毫不输给雷霆,但小牛丢分也颇高,球队防守端的表现难令人恭维,且小牛主将普遍老化,此役连续作战,小牛众将必将面临体能上的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小牛本季表现并不输给雷霆,且球队场上攻击力也是联盟翘楚,但考虑到球队此役客战且又是背靠背作战的因素,故还是看好以逸待劳的雷霆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小牛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