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盛赞学弟迈卡威 笑称自己已非雪城大学最佳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新赛季开始后,76人队的迈卡威异军突起,震惊整个联盟。作为迈卡威的校友,安东尼更是高兴自己“后继有人”,笑称由于迈卡威的横空出世,自己已非雪城大学的最佳球员。

  在今天尼克斯负于森林狼的比赛开始前,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迈卡威的表现,安东尼表示自己“早就料到”。“我一直都告诉人们,无论是哪支球队得到他,都像是白捡的*宜。”安东尼说,“前面几场比赛迈卡威已经证明了自己,但在我看来,他还能更好。”

  迈卡威首秀对阵热火砍下22分12次助攻9次抢断7个篮板;次战奇才,得到14分5次助攻;第三场比赛面对罗斯率领的公牛,毫不畏惧,拿下26分,并送出10次助攻。对于校友如此的表现,安东尼调侃说:“我已经不再是目前联盟里,雪城大学走出的最佳球员。迈卡威有能力接过接力棒,我也不介意传给他。”

  虽然安东尼给予迈卡威高度评价,但起码在大学期间,安东尼取得的成就是迈卡威无法比拟的。2003年,安东尼带领雪城大学拿到全美冠军。那个赛季,不到19岁的安东尼代表雪城大学出战35场,场均贡献22.2分10个篮板。今年2月,雪城大学将他的大学球衣退役。迈卡威在大学期间表现最好的赛季是2012-2013赛季,他场均11.8分,帮助雪城大学打进了2013年NCAA四强。

  不光是安东尼看好自己的校友,迈卡威对自己也很有信心。据《篮圈世界》的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透露,迈卡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有机会获得“最佳新秀”。“我觉得这个赛季我有非常好的机会,我要在场上拼搏,希望能得到好的结果。”迈卡威说,“我想我能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希望能够梦想成真,成为伟大的球员。”

  迈卡威最近的表现,引起了各家媒体的关注。《InsideHoops》在分析了迈卡威的3场比赛后发表文章表示,迈卡威擅于传球、视野开阔,在场上的预判能力也很强,具有成为球星的潜质。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