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阿杜两双威少22分 雷霆痛宰小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小牛今天迎来背靠背的比赛,他们造访雷霆主场,不过最终以93-107败走俄克拉荷马城。

  上半场双方比分都没有拉开,分差维持在个位数。两队的得分手接连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雷霆领先小牛6分。雷霆二少杜兰特维斯布鲁克本场发挥稳定,两人在下半场掌控局面,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7分。末节小牛试图挽回劣势,雷霆用得分稳住局面,最终拿下胜利。

  雷霆二少今天合力砍下45分,杜兰特得到23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威少得到22分。内线的伊巴卡砍下17分13个篮板,兰姆得到13分。埃利斯为小牛贡献了20分5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6分6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7分。小牛老将卡特还在比赛第三节的时候因肘击犯规被驱逐出场。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