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目标当50大巨星 渴望夺冠一度"走火入魔"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雷霆球星杜兰特接受了《俄克拉荷马人报》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杜兰特明确提到自己要当“最伟大球员”的目标。

  “我想成为最伟大的球员,”杜兰特说道,“我想被人们以最伟大球员之一的身份铭记。当他们重新再排历史50大球星时,我想自己的名字也在其中。”

  但杜兰特强调,这个目标是要和赢球挂钩的。他的哲学就是:赢球定义伟大。

  “当你注视着那些总冠军球员、MVP得主,你可以说自己也和他们处在同水平,”杜兰特说道,“符合这样的标准的球员也只有15、20人左右,现在我距离这样的标准还很远,所以这就是我想要到达的地位。”

  杜兰特的前6个赛季都在证明自己是个球星,现在,他只想以总冠军的身份被人熟知。过去两个赛季杜兰特对总冠军的渴望相当强烈,在2012年的总决赛上,雷霆一度1-0领先热火,但之后连续输了4场。上赛季,雷霆的季后赛远征梦想又断送在维斯布鲁克的受伤上。

  “总冠军始终是我的要务,”杜兰特说道,“我永远都是那些为了赢球而战斗的球员之一。初入联盟时,我多少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因为出色的球队太多了,比赛都是硬仗,不像高中和大学了。你得全力以赴打球,因为场上都是杰出的球手。”

  “但一旦我在球场上确立了自己的名声,我就要开始追求赢球的目标了。现在,我打过了全明星赛,也单场比赛砍过30分、40分,也砍下过三双数据,我觉得在个人数据方面,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我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名声。”

  “现在是事关总冠军了,我脑海里跳出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我,我想赢一个总冠军。’1个人、2个人、3个人是无法做到的,所以这是整个球队的事情,是整个俱乐部赢一个总冠军。”

  “上赛季,我对夺冠这事甚至到了着魔的程度,甚至没办法入睡,因为我太想赢球了。我对队友怒吼,对裁判怒吼,对教练们怒吼,我陷入疯狂之中,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们打出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就赢不了总冠军了。’”

  杜兰特表示,现在他冷静下来了,不会让这些情绪控制他的心智。

  “我当然渴望夺冠,但我不会再为之着魔,”杜兰特表示,“我会投入到比赛中去,用表现来帮助球队。”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