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欲烧灭快船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势均力敌的大对决,'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全明星MVP克里斯-保罗领军的空接部队快船

  两队上季在常规赛中战成平手,双方实力可谓旗鼓相当,但从近几季整体交锋情况来看,双方对阵多以主场取胜告终,此役坐拥主场优势的热火更值得看高一线。

  热火过去两仗连续取胜,全队目前士气正佳,热火三巨头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都随着比赛的深入状态越发稳定,前仗与奇才一役,球队三巨头均砍下20+,上仗尽管波什因私事缺席,但热火依旧凭借詹韦两人55分14个篮板13次助攻的出色发挥在客场奏捷,从过去两仗超过50%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2%的三分命中率来看,热火全队进攻效率确实高强,此役面对攻强守弱的快船,热火仍要利用三巨头的对位优势来多打传切配合,尽量以最拿手的进攻方式来御敌。

  快船近期豪取3连胜,战胜的对手就包括勇士火箭这样的进攻劲旅,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3分,全队状态丝毫不亚于卫冕冠军,上仗主场面对攻击力强悍的火箭,快船凭借后场3将保罗、JJ-雷迪克贾马尔-克劳福德70分的表现轻取对手,全队进攻配合相当流畅,且中远距离投篮精准无比,此役面对协防意识较强的热火,快船仍旧要利用保罗的出色传球能力来加强内外配合,且在防守上重点看防詹姆斯和韦德这两个点,只有做到攻守结合方有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实力均相当强劲,快船目前在战绩上略优于热火,但球队客战能力并不是很突出,而热火主场作战表现相当可靠,故此役看好拥有主场优势的热火笑到最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