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活塞VS雷霆 雷霆客场保持连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2场

  底特律活塞(+3.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9  08:30

  主队:活塞本赛季引进了多名球星,约什-史密斯的加盟使得其内线更加强大,组成了门罗,史密斯和德拉蒙德的超级内线,加上外线詹宁斯和比卢普斯,活塞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本赛季至今他们2胜2负。

  客队:雷霆由于威少的复出实力大增,虽然缺少了马丁这一攻击手对球队的外线火力有所影响,但是双子星的联合还是十分强大,威少复出两场比赛雷霆取得两连胜,作用可见一斑。加上板凳上雷吉-杰克逊的进步,雷霆依旧有实力竞争西部冠军。

  总结:尽管活塞坐镇主场,但是面对双子星强势的雷霆依旧显得实力不足,而雷霆内线拥有帕金斯这样的肉盾和伊巴卡这样的防守悍将,内线实力并不吃亏。双方战力相差很大,雷霆客场取胜无疑。*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活塞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