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欲撕「網」衝擊七連勝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溜王牌P.佐治具超的人得分能力。  日早上,NBA常如火如荼地展,其中坐主迎


  上仗常加的鏖後,最作客以4分之差惜於手,就此遭遇常局作客三。此役中,家控朗威廉士(Deron Williams)表欠佳,他全14投5中,只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出多6次失,而老加治(Kevin Garnett)同人意,他交出4分和6板的糟糕。然在今夏交易後,的力得到不少增,球新季的前景亦被泛看好,不其至今以交替出,球忽不定的亦正如加治在上仗失利後所言,仍需日磨合。而且至今5比均失101分,其防守端存在大。今仗季至今保持全的溜,即使坐主之利仍凶多吉少。

  溜新季的表所向披靡,球上仗比藉家球星P.佐治(Paul George)23分、8板以及6次助攻,最坐主以7分退,而自以取得6全的傲人,同也造了球史局最佳。中王牌P.佐治著有的水,他目前均交出25.3分、8.2板和4.3次助攻的全面,而另外大斯(David West)、L.史提芬(Lance Stephenson)、佐治希(George Hill)和希拔(Roy Hibbert)四名主均得分均能上,溜的攻力自然不成,而在防守端方面,他在6比中除的投命中率到四成外,而其均是限制在四成以下,可溜的防守能力亦相悍。即使今仗作客挑,力的溜依然有望延。

更多关于"溜馬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