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VS76人 欧文率队击败对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4场

  克利夫兰骑士(-8.5)VS费城76人

  *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10 08:30

  主队:状元本内特的处子球的惊喜,远远比不上球队近来好转的势头。意欲打进季后赛的骑士在夏季进行了不小的动作,接连的败仗让他们有些受挫,输给雄鹿的比赛,遭到对手的神奇三分,但是,骑士在尽管端还是打出了较好的表现。CJ-迈尔斯、杰克等人带来的板凳深度,还是能够给年轻的主力们提供有效的支持。凯里-欧文,当然有着稳定的发挥,并且他正做的越来越好。这这样的新军,经过开赛之初的阵痛之后,肯定会慢慢磨合出好的化学反应,打出与他们纸面实力相匹配的成绩。

  客队:三连胜已经足以让人惊喜,何况还是76人爆冷胜了热火、公牛。费城76人和迈卡威的神奇,被勇士打破之后,开始低落凡间。两连败,足以然他们清醒了,这支本来以乐透区为目标的球队,阵中实力最强的是特纳和赛迪斯-杨,这二位担纲球队的二、三把手还不错,然他们挑大梁,有些困难;而一直寄希望于神奇新秀,那更是难上加难。此时的76人,应该再次好好确定赛季的目标,认真练兵吧,或者偶尔寄希望于神奇再现也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这是两队最近的第二次交手,上一场,76人主场发挥斩落骑士。神奇过后,归于平淡的76人连战骑士,此次,骑士拥有主场之利。迈克-布朗已经向球队发出警告,要求拿出斗志,毕竟他们是以季后赛为目标的球队,这是他们用实战调整和检验球队的良机,综合实力和心气都在上风的骑士,应该会用相应的表现来证明给教练看,拿下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本场推荐:主胜 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骑士 费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