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森林狼 紫金军遭连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4场
 
  洛杉矶湖人(+2.5)VS明尼苏达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11 10:30
 
  主队:凭借着布雷克的三分,湖人在休斯顿虎口拔牙,抢下胜利;继而疲态尽显,在鹈鹕主场遭到痛击。加索尔最近的表现让人着急,实在是低迷。对火箭,10中1;面对青年军鹈鹕,惨遭戴维斯5帽羞辱。内线支柱尚且如此,其他人的状态就可想而知了。湖人的替补场均得分在联盟一骑绝尘,这恰恰是他们的尴尬之处,主力与替补并没有绝对的实力差距,现在的湖人被逼到了全民皆兵的地步。和鹈鹕的比赛中,在决战时刻,对手的防守升级,湖人陷入三分钟得分荒,再一次暴露了关键时刻球队缺乏稳定得分点;尼克-扬、布雷克、亨利等,他们再出彩,也仅仅是平均水准左右的球员,缺少对比赛的掌控力,打得好了,可以很好;而处于下风的时候,往往就会溃败。
 
  客队:带着1胜1负的东部客场之旅的成绩回到主场的森林狼,面对来访的小牛,打出了本色和实力。两大进攻核心,乐福和马丁同时砍下30+,击败了进攻实力也是不俗的牛仔们。乐福的状态,自开赛以来就好的出奇,篮板和得分场均上双,是森林狼的内线攻防核心,对小牛的比赛更是交出了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可以看出他在遭包夹时有着很好的传球意识,也反映出现在的森林狼团队配合也是相当出色。与湖人队相比,森林狼的防守更出色,在场均失分上要远低于湖人队,能够更好的限制对手的命中率。

 

  总结:客场背靠背结束了,湖人终于可以回主场备战比赛,对他们来说,失利或许还没有结束,球队现在的状态,就像他们赖以取胜的三分命中率一样,十分不稳定;面对乐福和佩科维奇这样的内线生力军,加索尔和卡曼也往往会疲于奔命;更年轻的卢比奥对纳什,在调度球队上,略微占有上风;湖人队的外线,面对马丁这样的得分手,防守压力也是倍增。整体实力和球队状态占据上风的森林狼,应该会趁机夺取连胜。本场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