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主場欲擒灰熊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溜前溜P.佐治上仗常砍下全最高的24分。

   二早上,NBA常上演,坐主迎接灰熊的挑,今季常局表的溜今仗坐主球度不大。
  上季表人刮目相看的溜今季常局以7全的佳跑岸,球直如日中天。在7仗常中,溜在攻端均可以砍下94.9分的同防守端手均得到85.3分,球在攻防端的表俱佳。而溜常局主作表亦值得道,他目前4次坐主均手到12.3分之多,中不乏主力不俗的公牛,足以明球的含金量十分之高。溜今季明提高防守度,常至今球在前7比中共有61次封阻手,他均0.89次封阻是全盟目前防守表最好的伍。而中核心球P.佐治(Paul George)常至今依然表十分出色,他目前均可以溜25.1分,在今季NBA得分王榜上居第三位,P.佐治今季局如此火的是溜可以球的保障。如今正峰的溜今仗主球大。

  灰熊常局表起伏不定,球目前取得33的平庸。而且他常局2次出征全部失利,在2仗中灰熊均手9.5分,球的作客力在有限。而常至今灰熊中正五虎有康利(Mike Conley)、M.加素(Marc Gasol)杜夫(Zach Randolph)均得分到位,溜正五人均得分皆到位的表法比。再加上灰熊近3次面溜全部球,球心理免受到影,灰熊此番作客羽而成大。

更多关于"溜馬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