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鹈鹕 紫金军团主场复仇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二304场

  洛杉矶湖人(+2.5)VS新奥尔良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13  11:30

  主队:湖人自客场绝杀火箭之后遭遇了两连败,其中一场就是客场不敌鹈鹕。湖人近两战暴露出很多问题,内线双塔使用不当,首发于替补严重的层次化,防守端消极怠工。而球队老大科比还需最少两周才能复出,湖人经理明确指出要习惯没有科比赢球,看来路还很长。

  客队:鹈鹕上一场客场被年轻的太阳击败,客场之旅开局不利。但是本场比赛再次面对湖人,球队还是十分有信心的,尽管是客场,但是有了上一场击败对手的经验之后,鹈鹕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自信心明显增强。而尽管瑞安-安德森继续伤停,但是球队发挥还是十分稳定。

  总结:湖人回归主场,再次面对鹈鹕,必是同仇敌忾,全队都希望在家门口战胜对手。近期关于德安东尼的传闻层出不穷,尽管受到各种质疑,但是德帅依旧是目前最值得信任的,但是需要改进的地方有很多,毕竟科比不在,球队缺少强力攻击点,轮换阵容不稳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湖人替补比主力出色众所周知,此役经历了连败之后湖人众将一定是希望主场告捷,而鹈鹕连续客场作战,加上出师不利,此役并不占优。本场推荐湖人主场取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