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颓兵难破网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德隆-威廉姆斯率领纽约'土豪'布鲁克林篮网作客西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篮网最近3次面对国王均取得胜利,且每仗都赢得相当轻松,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篮网有望延续对国王的连胜纪录。

  国王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目前已吞下5连败,且场均净输近10分,全队攻守均无效率可言,在这波连败中,国王场均得分仅为92.8分,而丢分则高达102.6分,尽管国王中锋卡辛斯本季场均能贡献23.5分9.7个篮板,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场均也能拿下18分,但球队除此二人外再无人得分上双,且全队对于篮板球的拼抢也不够积极,整体上球队攻守都相当不给力,此役如此状态的国王实难有力捍卫主场不失。

  篮网近期表现也颇为糟糕,球队近4仗输足3仗,全队状态令人担忧,本季3场客战,篮网全数落败,且场均净输分高达9.7分,球队客战能力相当有限,从目前固有阵容来看,篮网完全适应不了打快攻的节奏,尤其是在面对稍有防守能力的队伍时,篮网便很容易被对手限速,但从此役阵容对位情况来看,篮网还是在多个位置上占据优势,此役若能利用进攻点分散的特点来加强传切配合,篮网还是有很大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篮网尽管本季客战表现糟糕,且近期状态也不是很稳定,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国王许多,且国王目前深陷连败,故有理由捧客队的篮网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