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胜虽喜隐忧仍在 是什么让巩晓彬差点跳起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场比赛虽然取得胜利,但赛后大彬还是提醒队员们不要大意,比赛中发现了许多问题,需要慢慢去调整。

  其实对于这场同佛山的比赛,大彬也是非常想拿下,通过比赛中的一个细节就能看出。在第三节,山东男篮取得一次难得的快攻机会。在反击中,许家晗的一次传球出界,让这次进攻泡汤。见此情形,大彬情急之下在场边跑了好几大步,以此表达对这次传球的不满。赛后返回更衣室,大彬依然处于比赛节奏中,甚至没有休息就开始给队员们讲解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细节,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这场虽然赢了,但我们还是暴露了许多问题,希望大家要好好思考一下,我们是一支球队,一个集体,多想想如何为球队服务。”

  确实如大彬所说,比赛中山东男篮还是暴露了许多问题,比如前场篮板球的拼抢,内线球员的掩护质量等等。

  目前山东男篮人员不整,这也给教练排兵布阵制造了很大困难。相信等人员就位,山东男篮依然是CBA联赛里的一支强队。

  球迷们也期待着黄金男篮早日调整好状态。据了解,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为了鼓励队员,热心球迷孙万年送给球队5部iPhone5S手机。

更多关于"山东 巩晓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